close

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吃一次就上癮的感覺~→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38歲的蕭亞軒(ELVA)原訂去年應推出新專輯,乃至丟下重話,「(2017)年底前絕對會發,絕對,否則去砸川哥(掮客人陳鎮川)公司。」,豈料,她像人間蒸發似的,不但無在公開場合露面,IG照片還最後一張逗留在1月21日,目前傳出,似因為嚴重失聲,演藝事業面對危機。

據「鏡週刊」暗示,因為ELVA身體狀態加上推出新專輯壓力過大,讓體弱的她沒法負荷。經診斷她患嚴重支氣管發炎,看了良多大夫並沒有改良,調度近2個月,但環境照舊不不亂,常無故發燒體力很差,加上嚴重偏頭痛一向發生發火。

一陣怪病,讓ELVA原訂計畫都打亂,本該在去年歲尾之前出輯、舉辦吸金1.2億台幣的大型售票巡演,如今恐難產。經紀公司表示,「ELVA去年為新專輯赴LA練舞,在LA時代多是因為求好心切導致壓力過大,身體最先不適。經診斷是嚴重支氣管發炎,看了很多大夫並沒有改良,也從LA轉回溫哥華調度了快要兩個月,但環境照舊很不不變,經常無故發熱致使體力很差,加上嚴重偏頭痛一向發生發火。掮客公司決定一切以ELVA身體健康為重,在與ELVA家人反覆評論辯論後決意把所有工作包含商演、代言、新專輯及計劃中的巡迴演唱會無窮期往後延。這期間對於歌迷的關心,陳鎮川也對工作人員下達禁口令,保護ELVA的隱私,讓她更安心養病。」至於什麽時候復工?經紀公司也表示,「ELVA夏曆年後至今最先看中醫並使用針灸醫治的體式格局,今朝身體狀態顯著改良,有機遇可以在暑假擺佈復工,感謝大家關心。」


來自: https://times.hinet.net/news/21597330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手工餅乾價格】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手工餅乾呀?→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vickiealy3f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