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手工餅乾禮盒】好吃伴手禮盒~送禮最佳選擇→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劉家昌日前在臉書痛批前妻甄珍「家破還要人亡」,今(28)日與兒子劉子千現身面臨媒體,問及會不會提告甄珍?劉家昌示意:「兒子泛起了,就聽兒子,我固然心裡想告。」也說目下當今對照生媒體的氣,直言:「媒體有一個問題,或許不是他本人說的,節外生枝完了,就不問了,目下當今生媒體的氣。」

劉家昌與劉子千現身時,兩人表情顯得相當興奮,還上演父子擁抱戲碼,劉家昌現場還質問媒體:「在台北這麼多年,你們有幫我賜顧幫襯子千嗎?今後可以不要再上報了嗎?我做的功德你們都不寫,天天都家務事。」

」劉家昌與甄珍的戰爭延燒至今,劉子千示意,進展讓兩邊爭吵緣由,釀成都是為了兒子才衍生的,也說來見劉家昌前,沒與甄珍報備,直言:「從我的角度來看,爸爸媽媽不要如許下去。我見我爸,不會跟我媽報備。55年打開報紙都沒有好話。

文章來自: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228/2708293?from=mar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老字號~安全又好吃~→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vickiealy3f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