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店超人氣推薦!→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意指彭帥搶走了她的體能練習師。
而謝淑薇也在微博上不甘示弱回應:「感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掰掰。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桃園25日電)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中國女將彭帥的「海峽組合」肯定拆夥,彭帥薄暮回到北京後又在微博上發文:「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不單單是在球場,快要20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
延長浏覽》謝淑薇彭帥因體能鍛練生嫌隙 「海峽組合」不復見

彭帥加倍碼爆料,謝淑薇後來不進展兩人共用體能訓練師,「本來大家說完的計畫你變了,不讓體能繼續帶我倆,只可以帶你,哪怕你不消的時候也不能跟我,要不然就不打雙打了。體能也很難熬,他說兩個都是他帶的學生,他希望把我們兩個都帶好。
兩人散夥的動靜暴光後越演越烈,稍晚彭帥將微博上有關相關事務的發文所有刪除,只留下:「彷彿猶如一場夢,我們如此短暫的重逢,不想再說了,愛你的亂說八道,祝福你我的老同伴!」(編纂:方沛清)1070225

對此彭帥則陸續發文強調,一開始說好是體能練習共用,而澳網期間有天因下雨角逐耽擱,和體能訓練師多練了半小時的體能,此舉引來謝淑薇不快,對此兩人都有和謝淑薇解釋過,但沒能獲得諒解。
彭帥稍起初在微博透露,無力、難堪、鬱悶…是的,我和謝淑薇産生了矛盾,原因是因為體能教練。



本文出自: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2250180-1.aspx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高雄手工餅乾禮盒】真正好吃便宜~送禮不漏氣~→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vickiealy3f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