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手工餅乾禮盒】好吃伴手禮盒~送禮最佳選擇→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中心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3日專電)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接受老字號新聞雜誌節目「60分鐘」專訪時表示,中學時期念書很痛苦,為了尋求星夢,14歲那年決然決議輟學。



珍妮佛勞倫斯透露表現,為了尋求星夢,她在14歲那年決然選擇輟學。
她說,中學還沒讀完就分開黉舍了,後來並沒有高中畢業證書,也沒有去考高中同等學歷證實(GED),「我都是自學而成」。

我想要走我本身的路。被問到是不是後悔當初脫離黉舍的決意,這位女星說:「不會,我真的不會。我找到我想成長的目的,不進展被任何蓋住我的去路。」

按照統計,她主演電影累計全球票房收入已達55億美元。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2013年以「派特的幸福腳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榮獲第85屆奧斯卡最好女主角,是現今好萊塢最熱點、片酬也最高的新生代女星。她說:「我完全知道如果有人內心泛起這樣的感觸感染,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大腦居然有這麼活絡的部份存在。」對於這類戲劇的表演體式格局,她說,其時她的感觸是「絕對不想摒棄」。

」(編纂:陳俊碩)1070224

她說:「就連在一路特別很是多年的同夥,對我來講,跟我的事業對照比來,也沒有那麼主要。

她接管預定25日播出的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60 Minutes)節目次影專訪時說,中學時期念書讀得很痛苦,「一直感覺自己不是很伶俐」。

這位女星回想說,中學期間入手下手擔負模特兒,有機會接觸到腳本,當她從浏覽腳本當中,漸漸與劇中腳色產生聯結時,俄然有了體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802240098-1.aspx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

【高雄手工餅乾店】高雄手工餅乾店超人氣推薦!→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vickiealy3f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